跳至主要内容

2015年度教育奖学金申请

        本会馆2015年度会员子女奖学金从即日起开始接受申请,申请者必须具备下列的条件
&  父母亲其中一人必须是会员 / 准会员。
&  目前就读于我国小学/中学/初级学院/理工学院/大学的在籍学生(中四及小六的学生必须以政府会考的成绩为标准),请提交完成2014年度的学业成绩为标准。
&  学业成绩优良,品德端正。
&  年龄已达到二十一岁或以上的申请者,必须成为本会会员。
&  凡有意申请者,须填妥随函附上的奖学金申请表格,并贴上护照型相片一张,连同成绩报告表(复印本需经校方盖印签名方为有效)一起呈交本会奖学金教育组。请于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9.00am~6.00pm)送交到本会秘书处或邮寄至:
                  新加坡温州会馆 WENZHOU CL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No.7, LORONG 37, GEYLANG ROAD SINGAPORE 387905. 
申请截止日期 201512日(星期五)
备注:请在截止日期前,将表格呈交我会,逾期恕不受理,敬请见谅。如有任何疑问,可向本会查询。
      请以正楷清楚填写申请者姓名格式,以免支票开发有误。                                                                                                  
~~~~~~~~~~~~~~~~~~~~~~~~~~~~~~~~~~~~~~~~                                                                                            
Dear Members: 
 The application for Wenzhou Cl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Scholarship 2015 is now open. Applicants   
 must meet following criterion: 
1)      One of his / her parents must be member or Associate member of the Association.
2)      Applicant must be current student of local * Primary School / Secondary School / Polytechnic / Junior College / University .
3)      Good academic results and conduct
4)      Applicants who are above 21 years of age must apply to be Member of the Association before scholarship can be awarded.
5)      All applicants must complete and submit the following to our Scholarship Committee : ~
&  Application Form, a passport size photo, photocopy of their result slip (Certified true copy by school)
Please submit your application during our office hours or mail it to the following address:    
       WENZHOU CLAN ASSOCIATION OF SINGAPORE
NO. 7, LORONG 37, GEYLANG, ROAD SINGAPORE 387905.
Application closing Date :  02 Jan 2015

Note:  Late Application will not be entertained. Thank you!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温州市长张振丰访问温州会馆 09-04-2023

  温州市市长张振丰于 4 月 9 日上午到温州会馆进行访问。张市长形容这次对具有“百年历史”的温州会馆的访问,是他到新加坡的一大收获,不虚此行。他盛赞“温州会馆”是旅居南洋温州人的金字招牌,对温州会馆历尽“百年风雨,不忘初心”,全心全意地为新加坡温州同乡服务的精神,表示衷心的感谢。 温州会馆会长张锡有在致欢迎词时感谢张振丰市长在百忙之中到访,致以万二分谢意。张会长向到访嘉宾介绍新加坡温州会馆百年来的发展历程:温州先贤在 1923 年组织“同乡会”为同乡谋福利; 1938 年创办《侨南公学》教育同乡子女; 1953 年在三龙路购置新会所庆祝成立 30 周年等等。今年适逢温州会馆创建百年,温州同人将秉承先贤的祖训:同心同德,勇往直前地为另一个百年的目标前行。 张振丰市长(右 2 )赠送纪念礼物给温州会馆会长张锡有(左 2 )            温州会馆会长张锡有(左 2 ) 赠送纪念锡盘给 张振丰市长 (右1) 张振丰市长这次带领温州市人民政府机构,以及辖属的十二个区县的领导到新加坡访问和招商,包括温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陈宏鸣,温州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周俊武,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贾黎春,温州龙湾区区长夏禹桨,温州洞头区区长何莉平,温州平阳县县长孟晓宾。浙江省驻新加坡商务代表处主任侯亦丹。 新加坡温州会馆的代表有张锡有会长,赵志栋副会长,吴定舜荣誉会长,李秉蘐名誉会长,李大陆名誉会长,余蒋江名誉会长,林亚弟名誉会长,以及十数名董事。到会的还有前国会议员王家园博士。新加坡国立大学中文系的两位博士后余康、王思思和上海复旦大学的吴松弟教授也受邀参与盛会。 温州会馆董事葛志民也代表他的父亲葛清春名誉会长,捐赠一幅二百多年的古画给世界温州人博物馆。            温州市长张振丰为温州会馆《百年纪念特刊》题字留念。                                                                                                                                             温州市长张振丰(右4)和上海复旦大学教授(左3)及新加坡国立大学                 的博 士生合影留念。 温州市长张振丰(前排右 5 )和出席盛会的新加坡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访问温州会馆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访问温州会馆】 2023年3月22日上午10时,温州会馆迎来自2020年疫情爆发后,三年以来的第一个“海外友好访问团”。 温州市人民政府“投资促进局”一行三人,在副局长项晓女士的带领下,到温州会馆访问,并举行投资座谈与交流。 随行的有温州市国际交流中心陈丽梅主任,以及温州市招商中心服务科方圆科长。 温州会馆派出了10位职董理事参加盛会,欢迎温州市访问团的到访。他们是:荣誉会长吴定舜,名誉会长李大陆,副会长赵志栋、副会长葛清松,正总务郑金鹏,副总务赵伟杰,正财政张大卫,正中文书郑重鸣,副中文书郑曙芳,交际余心源。 郑重鸣担任 座谈会的司仪。 三江会馆会长兼温州会馆名誉会长李秉蘐,三江会馆总务兼温州会馆名誉会长余蒋江也受邀出席了座谈会。 新加坡浙江商会也派出三位代表出席了座谈会,他们是李国生会长,萧赢和张玉洁。 司仪郑重鸣介绍温州代表团嘉宾 赵志栋副会长代表温州会馆致欢迎辞。他在致辞中“特别感谢温州市投资促进局和项晓副局长的到访”。 他指出过去多年来,温州会馆与温州市政府机关和民间团体都有很好的互动。他衷心希望这种友好联系与情谊能够源远流长地维系下去。 他也希望通过这次的座谈会,能让大家更进一步了解温州市的未来发展宏图。    吴定舜荣誉会长代表会馆赠送纪念锡盘给    项晓副局长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项晓副局长在座谈会上介绍了“温州市的投资环境”和“发展战略”: 温州将以“千年商港、幸福温州”的定位,打造成为全球华商华侨云集、创业创新创富的城市。 项晓副局长也在座谈会上畅谈温州市的“五大特色优势产业”,包括: 电气、鞋业、服装、汽车零件、泵阀 。及“五大战略性新兴产业”,包括: 数字经济、智能装备、生命健康、新能源、新材料 。       项晓副局长在座谈会后与全体温州代表合影 座谈会结束,副会长葛清松和副会长赵志栋在新加坡游泳会“玉凤楼”宴请温州市访问团。宴会上宾主以亲切的温州乡音交谈,散发浓郁的乡情,宾至如归,宾主尽欢。 温州市投资促进局访问温州会馆之行,到此画上美丽的句点。

2023--2024 年度职董理事会

  新加坡温州会馆 2023--2024 年度职董理事会成立 在2022年12月4日截止的为期一个月的职董理事会会员选举终于拉下帷幕,共有43名会员在初选中脱颖而出,包括3名年青新候选人中选,他们是: 葛志民、张维禄、郑建尧 。 2022年12月18日,43名中选的候选人进行内部投票“复选”,投选出领导温州会馆的新一届职董理事会成员,包括22名理事及21名董事。 2021至2022年度职董理事会的会长 张锡有 众望所归,再度高票连任新一届职董理事会的正会长。2023适逢温州会馆创立 100周年 ,新一届职董理事会将肩负 庆祝百年庆典 的重任。 2023至2024年度的职董理事会名表如下 : 正会长:张锡有 副会长:赵志栋、葛清松 正总务:郑金鹏 副总务:赵伟杰 正财政:张大卫 副财政:余承聪 正中文书:郑重鸣 副中文书:郑曙方女士 英文书:李易伟 监察:吴定舜、余蒋江、李大陆、林亚弟 交际:陈延洪、余心源、葛志华、金明德 调查:朱臣喜、陈冠亨、朱景定、欧阳东顺 董事:金宗华、葛清春、李荣华、翁祥兴、           王步良、吴存盛、余柏华、余必毅、           余圣华、余胜福、余承桃、余世桃、           邵松和、谢美柳、 陈    红、郑孟康、           郑松华、张林芳、 葛志民、张维禄、           郑建尧 新一届职董理事会将在2023年1月7日(星期六)举行就职典礼。 开启为期两年的任期,从2023年1月1日起至2024年12月31日止。